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

遇見法國少女


 
 
我目前都在工作室教琴,偶有幾位"老學生"跟我至少七年了,因為這份情誼,我還是每週到府授課。
.
穿漂亮衣服鞋子、帶著適合他/她的新譜,我總是期待和老學生的每週約會。
.
這週一位學生家長準備了點心給我,其實她每週都準備不同的茶點,但我因為上課不吃東西的原則,完全沒有時間吃(因為下課趕場)......
.
亮點是!!!媽媽說馬卡龍是全台北最好吃的,所以我課後就塞了一口
.
~喔~~~ㄟ~~~真的是少女的酥胸~~~外層竟然是嫩軟的(平常吃到的都是小脆),原來這才是少女啊~
.
.
心中響起德布西"棕髮少女"的音樂,看著遠處伴著彩雲的101,彷彿來到法國那麼的愜意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