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

韓國直送



昨天晚上原本的學生調課,剛好空出一些時間,我開心的在打掃環境(也就是整個人呈現“家政婦”的狀態…全身是汗…),東西全搬出來擦拭。
.
突然,電鈴響了!(平時若沒有學生,幾乎是不會有訪客的),我心一驚……慘了,我老人癡呆了喔,是有約了其他學生然後我自己忘記嗎?
.
.
環顧四周,東西全部亂堆毫無秩序,自己下半身還穿著老人居家褲…-_-“
.
.
只記得我一邊接起對講機確定是誰(學生家長),一邊把東西全攬起來,火速丟到浴室裡,整個過程大約10秒鐘,還好平時有在運動,差點沒閃到腰。。。
.
.
原本週日上課的學生,因為爸爸去韓國出差,回國後馬上拿面膜和巧克力來送我。其實他可以上課日再拿來的,特地跑一趟讓我好感動喔!(雖然前一秒還在心裡碎唸:厚…整個人亂七八糟的怎麼見客啊!)
.
.
我想,我值得他們這麼做吧。(往自己臉上貼金~^^~不要臉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