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

特別的包裝藝術


上上週一位學生整堂課被我一直念(處女座唸起人來是很恐怖滴),他因為不聽從我的建議練習,導致進度嚴重落後,甚至無法背譜錄音(都是學校的樂隊要求的,我只是輔助角色,讓他能在樂隊"活下去"是我的首要任務)。
.
下課之前,他從溫熱的口袋中掏出一包小東西遞到我面前,眼睛瞟著地面說:老師~送給你。
這....給我的?(頓時我覺得剛才好像對他太兇了,要改進)。
.
仔細一看,這啥啊!!!好怪異但又溫馨的包裝藝術@_@,四邊整個用紙膠帶黏死,請問是要我怎麼拆嘛,只好慢慢找到膠帶頭再小心的撕開。
.
結果包裝紙竟是這位老兄學校的國語考卷一角!(傻眼)
然後裡面的禮物連同隨便哪找來不知名的背板,也用第二種紙膠帶捆成了木乃伊?what?why??
.
還好紙膠帶黏性不強,不然整個拆完禮物已經一把火了,如果禮物還黏踢踢的,我真的會抓狂......
~~~~總之,禮物非常可愛,是我的菜。^^ (灑花轉圈)
.
但我建議學生以後送女友禮物時,千萬別再用紙膠帶黏成木乃伊,收禮的熱情會瞬間冷掉。。。。。
(我相信他搞這個包裝搞很久,但~我下次絕對會親自教會他什麼才是正確的包裝藝術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