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破鑼嗓的魅力




最近感冒一直沒好
看了幾次醫生 藥吞到怕了
昨天學生彈流行歌 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:梁靜茹 的歌~可惜不是你
我自認嗓子不錯 上週有邊彈邊唱給她聽過
昨天因為已經感冒到倒嗓 啞掉的聲音連說話都很困難 更別說是唱了
但因為一邊教就會一邊哼起來 
學生聽我用破鑼嗓子唱"可惜不是你~陪我到最後"時 忍不住笑出來了!!
我自己聽了也好笑 兩個人笑成一團.......(哀:當時我的喉嚨可是痛到要開花了)
一首經典情歌 就這樣分岔了....

不論學生這個年紀到底懂不懂得情愛 但音樂若不述諸文字 其實怎麼聽都美 怎麼感受都快樂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